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赴教育基地开展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有效预防职务犯罪,9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110余人赴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参加活动。

  在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光辉引领”“典型案例”“徽州廉史”“时代楷模”等展览以及办案中心的询问室、讯问室等现场。参观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给所有参观的干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表示,通过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我们应该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从先贤圣哲的倡廉警句中受到熏陶,从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守法纪底线,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