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山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1-23

1月23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精神和如何以高质量的监督体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校纪委副书记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内涵丰富,蕴含着许党许国的强烈担当、为国为民的真挚情怀。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在新阶段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应有更高要求和更高站位,要准确把握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对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更新观念、优化思路、创新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纪委办 王国平;摄影:纪委办 张慧子;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