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校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黄先进主持。

  叶军围绕校纪委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担当使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以及我校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努力工作,每个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对纪委工作要有责任心,明确分工,勇于担责;要作学习与实践的表率,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学习和研究,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敢于担当上起表率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纪律监察委员会《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议对《黄山学院关于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试行)》提出修改意见,讨论了纪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和纪委委员联系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