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反腐倡廉建设量化考评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9-10-27
10月23日,以安徽中医学院纪委书记刘新跃为组长,巢湖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金辉为副组长,安徽医科大学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骆广东为成员的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落实情况量化考评第10考评组一行,来我校就落实《意见》情况进行检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汇报会”,校党政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出席会议,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组成员、各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建利主持。
  汪建利首先代表校党委对考评组专家来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党委书记汪良发从坚持党委领导、纪委协调、部门各负其责,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部署自查自评工作,履行程序不走过场;对照‘量化考核表’,认真查对,严格测评;深刻反思,寻求不足,制定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就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在详细调阅、查看了我校有关支撑材料,访谈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后,向校党政领导反馈了考评情况。刘新跃指出,黄山学院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学校发展规划,融入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能经常听取纪委工作汇报,切实履行反腐倡廉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政班子其他成员能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校纪委积极协助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研究制定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实施方案,统一组织全校开展反腐倡廉的教育和监督检查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他特别指出黄山学院在贯彻落实《意见》过程中,在构建完善责任体系、反腐倡廉教育、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自评迎评、校党委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他还就我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汪良发感谢考评组专家对我校落实《意见》的检查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检查取得的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认真抓好整改,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