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9-09-28
9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及有关会议精神,对部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量化考核情况进行讨论。纪委副书记叶鸣,纪委委员黄先进、张德学、任良耀、何鸣、陈国平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吴邦贵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以及安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纪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就部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量化考核情况,吴邦贵指出,应本着实事求是和着眼建设的原则,以“项目要点”的要求为标准,客观合理地打分,各检查小组要督促和指导责任部门和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对“项目要点”得分的支撑材料要做好准备。他要求,纪委和监察审计处工作同志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努力搞好自身建设;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纪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沟通交流,结合联系的院系、部门深入开展工作,形成合力。纪委工作人员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叶鸣对《〈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及开展预测评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09〕21号)出台的背景作了说明,通报了对各有关部门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进行抽查及预测评量化考核的总体情况。
  各位委员分别代表所在的检查小组对被检查部门的预测评工作进行交流。随后,纪委班子成员围绕《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落实情况“量化考核表”中的“项目要点”得分进行了分析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