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铭记入党誓词 践行党的宗旨——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09-24
2014-06-12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93岁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来到杨业功纪念馆,在杨业功将军塑像前举行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平、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国平主持。

  仪式上,在院团总支负责人窦云鹏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立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观摩了仪式。宣誓后,韩宇婷同学与王琦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她们表示将处处以身作则,恪守入党誓言,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王国平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牢记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和践行杨业功将军的奉献、创新、务实、自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仪式开始之前,大家认真观看杨业功将军的生平实物、图片和音频影像资料,仔细聆听杨业功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