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铁军精神”——建筑工程学院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12-31

    12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是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为序厅、岩寺集结、誓师东进、军民情深、抗日烽火、铁军传承等六大部分,重点展示了新四军在岩寺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全体党员了解了新四军军部机关设在岩寺金家大院以及新四军在此集中进行组编、军政训练等基本情况。通过观看每一张革命先烈的图片,目睹革命烈士留下的珍贵遗物,听取烈士们的每一段英勇事迹,大家对新四军将士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的贡献感到由衷地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铁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