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数统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参观杨业功纪念馆活动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5-05-15

513日下午,数统学院副院长汪宏健、党总支书记方继光率队前往杨业功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杨业功同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数统学院全体教师和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杨业功同志的生平实物、图片和音影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份份泛黄的学习笔记、一幅幅感人的图片向我们展现了展现了一位为了我国国防事业攻坚克难、务实创新、终身学习的二炮司令员,展示了一位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人民好公仆。参观结束后,方继光表示,一定要继承杨业功精神,努力学习英雄的“忠诚、奉献、务实、创新、敏学、自律”的精神,要把他的精神融入到该院各项工作中,希望全体师生以杨业功同志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数统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全体数统人爱国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是数统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