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讲诚信、强素质”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5-05-28

进入五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讲诚信、强素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精神,加强责任意识。14软件工程班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详细讲解贷款还款流程,宣讲个人诚信对学生未来择业、工作、生活的影响,不断强化诚信意识,让每位贷款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开展主题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大一各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倡导的“诚信”为主题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结合征信及信用知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等,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诚信意识。 毕业寄语母校,争当表率榜样。信息工程学院在毕业生当中开展诚信寄语、诚信签名等活动,希望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四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争当表率,树立榜样。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同时在毕业班和非毕业班中开展,活动旨在不断强化学生责任意识,文明意识,帮助他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