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学党章、严纪律、提素质——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5-10-26


   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学习,扎实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近日,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小组在外语楼305教室召开了“学党章、严纪律、提素质”党章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创先争优小组负责人对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本学期创先争优小组理论学习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小组成员围绕对党章的认识、党纪与法律的关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切实提升素质等方面,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学习、遵循、贯彻、维护党章,要通过唤醒党章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树立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外国语学院党章学习交流活动共分为五个学习小组,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为期一月,旨在于进一步增进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管理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