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4-20

     418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黄先进主持。

  叶军对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担当使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纪检干部一定要突出主责,抓好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工作不能老思维、老习惯,要明确职责定位,把不该管的工作还给主责部门。二要强化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近年来,校党委、纪委都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大多数的党员领导干部经受住了考验,但并不是说我们是毫无问题的,我们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好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三要持之以恒把纪委的监督检查职能落到实处,不搞“运动式”、“一阵风”,不能上面抓我们就抓,不能上级巡视我们就抓,而是要按照年初工作要点的要求,始终做好纪律检查工作。各纪委委员所在的学校和部门更要走在前面,起到带头作用。

会上,黄先进传达了省纪委对全省企业及高校纪委工作负责人培训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通过了《黄山学院2017年纪委工作要点》《黄山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并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强纪律、守规矩”活动实施方案》。以上文件将提交党委会研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