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5-08

4月29日下午,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

会上,王国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相关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郜玉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讲话和关于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之《播火》《从石库门到南湖》。

家祥强调,纪委办和审计处都是学校监督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要结合监督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推动解决体制性、机制性方面的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和审计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开新局,全力服务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案管审理室副主任骆卫华同志就选调参加省纪委机关工作和巡视整改检查工作,从收获、感受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交流。这也是党支部开展的“向党报告·半月谈”系列专题党课活动之一。

(撰稿:纪委办 郜玉振;摄影:纪委办 金旻皓;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