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教科院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8月31日上午,教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

  会前,该院党总支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通过个别谈心、网络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准则》和《条例》。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情况开展对照检查。余南宁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围绕主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敞开思想、善意直言,对班子及其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余南宁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把整改措施落地落实,真正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新学期各项工作科学安排,精心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