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曾小保主持。
  会上,曾小保传达和学习《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2017〕19号)文件的精神,强调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作了党总支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他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就存在不足及原因进行说明,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会人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提了意见和建议。
  曾小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