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生环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8月31日下午,生环学院党总支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许竟成主持会议。
  许竟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该院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院领导班子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班子每位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认真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与会成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表态将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