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北区会议室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跃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学习委员汪柏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大家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认为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生态,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生存土壤,是党的旺盛精力的动力源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战斗力的重要条件,每一位党员都要行动起来,为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跃进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人员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还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