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8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5408会议室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团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戴小宁主持。

    会上,戴小宁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查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作了剖析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环节,批评的同志公正客观、实事求是,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查摆的问题具体,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表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提振了精神,统一了意志,集聚了人心,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标本兼治,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