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2017级新生开学期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22

今年9910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的入学之日。为进一步明确迎新工作要求,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处提前部署,积极主动参与开学工作全程监督,开通绿色通道受理师生家长的投诉举报,维护新生及家长的正当权益。

一、提前预防警示。95日,纪委办通过电子政务网络公告平台向全校发布《关于严肃迎新工作纪律的通知》。提出了服从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决禁止“乱收费”现象、坚决禁止违规参与商业运营、加强对赞助钱物的管理、严禁教职工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礼品等七项具体要求和措施,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畅通举报途径,确保迎新期间校园风气清明。

二、实施全程监督。99日、10日,纪检、监察审计处安排四名工作人员分别在南、北校区各个迎新工作站进行全天无间断(早8:00-6:00)值班,黄处长对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值班期间,随时受理学生及家长的投诉举报事件,对各迎新工作站、三大运营商营业点进行巡视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三、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程零举报。截止920日,我处未发现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等违反财经纪律的现象,三家通讯运营商的营销活动在学校规定的范围有序开展,校园内未发现违规开展的商业活动。在此期间,也未收到关于迎新工作不廉不洁的举报电话和邮件、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