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3-13

      3月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作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主持。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负责人及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汪枫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干部选任的必备程序,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强调,新提任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三个意识”: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敢于、善于担当,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工作。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既要善于总结过去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又要善于总结提升、推陈出新,要积极打造特色、创出品牌、走出新路。

  汪枫指出,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要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要加强学院、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二是恪尽职守,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发挥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其位谋其事,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强化工作效能,科学运用工作方法;要求真务实,强化宗旨意识,讲实话、做实事。三是严格自律,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想抓、敢抓、会抓;要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要进一步建章立制,以制度规范行为,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四是团结协作,着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注意方法,加强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协调,注重维护班子团结;要凝心聚力,多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多一些人文关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家俊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要在新的起点上、新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展现新作为,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在工作中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政治坚定、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领导干部,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宣读了任职文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德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

  新任正处级干部代表王佩玲、赵士德,副处级干部代表张爱民、路善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