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举行“强责任重担当,提效能保落实,做合格管理者”专题活动首场报告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强责任重担当,提效能保落实,做合格管理者”专题活动首场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以“贯彻落实问责条例 强化责任意识”为主题为我校管理干部作了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报告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近200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黄先进从2018年安徽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入题,首先明确了高校纪律教育的重要性,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新颁布的《监察法》中有关问责的条款进行了阐明,通过分析《问责条例》背后的案例,揭示了目前党员干部中存在“不担当”、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问题。报告对《黄山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问责制实施办法》的主要问责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我校目前在落实责任方面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对策。

  此次报告会是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的活动之一,是“强责任重担当,提效能保落实,做合格管理者”专题活动系列报告的第一场,旨在深化落实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优化服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