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监察审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6-29

626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在处长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黄先进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该片讲述了原海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从一个原本勤勉踏实、厚道本分的国家工作人员逐渐沦为贪欲难平、滥用职权的违法犯罪之徒的蜕变过程。会议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塑造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黄先进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以及《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强调深入贯彻学习“立政德”重要思想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立政德”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