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监察审计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2018年上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8-31

831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黄楼404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2018年上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先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加集中学习研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进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黄先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同志对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880号)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围绕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中心工作,以“我为评估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认真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联系具体工作认真剖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黄先进传达了汪枫书记在文化与传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处具体工作实际,他强调,我处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凝心聚力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为我校今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