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总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月12日下午,总务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近期工作。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王有青主持。

  会上,王有青带领部门员工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枫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处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当前要严格落实工程项目质量进度,确保十月底在建项目全部完工。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就如何积极参与“我为学校党代会献一策”活动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