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1-20

    10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戴小宁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在全面总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年度工作攻坚战和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攻坚战。同时,就“我为学校党代会献一策”活动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五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