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端楼305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

  会上,方继光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枫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他还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传达与动员,就如何积极参与“我为学校党代会献一策”活动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该院院长汪宏健传达了《黄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