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10

  4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黄山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胡永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从严治党根本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求从党风廉政建设是党性的根本体现高度,以身垂范,以上率下,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学院的党建与发展一切工作之中,在教师中要以师德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在学生中要以廉政文化建设为载体,引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培育,确保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胡永政与学院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