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10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先进主持。

  会上,副院长洪常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党委副书记张文静领学了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分党委书记黄先进解读了《中共黄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黄先进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工作的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黄先进与学院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主席分别签订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摄影:外国语学院 陈春萍;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