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以案为鉴强作风 不忘初心葆本色——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6月19日,我校组织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赴黄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在展厅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展厅的“山”“水”“人”“文”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实物等,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成效,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段段沉重的忏悔,直观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突出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展示内容思想深刻,发人深省,让参观的每名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勤政廉政和法治意识,常修为师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坚守初心使命,在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