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27

9月24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在文昌楼南405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安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重要内容。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视整改、谈话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平强调,全处人员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定地站在党性和党的原则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抓落实,不断提升政治思维能力。二要切实履职尽责,明确自身职责,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谋事,崇尚实干、把工作当成科研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昂扬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忠诚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坚持原则、敢于动硬,做党忠诚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