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6-02

1、协助处长工作,负责部门分管工作。

2、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规章制度的审核及具体实施。

3、具体负责协调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落实,协助处长做好党风党纪教育工作的规划和设计,并组织实施。

4、协助处长监督和检查学校各级行政部门、干部以及其他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法规执行的情况。

5、在处长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协助处长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活动。

6、对来自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等的信访、举报等组织开展纪律审查工作。

7、协助处长开展对校内基建(修缮)工程招投标、大宗物资(设备)采购、招生录取、教育收费、干部任用、人事招聘等工作的监督。

8、协助处长开展各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离任或任期经济责任及学校各类教科研项目结题经费的审计工作。

9、负责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公室的文字材料、信息报送、档案建设的管理工作。

10、完成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