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纪委办公室秘书工作职责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6-02

1、负责纪委办公室各类文字材料的草拟和本部门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有关会议通知、日程安排等会务工作;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考勤,协助办理本部门工作人员请销假手续。

3、负责文件登记、编号和传阅,做好保密工作;做好信函、报刊及有关材料的收发并负责各类档案的归档管理工作。

4、协调并安排本部门工作人员节、假日值班,做好本部门办公室、会议室保洁以及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

5、负责本部门行政公用房、家具、办公用品、专用设备添置的计划申报、购置及固定资产的登记、验收、管理和维护工作。

6、负责本部门印章的使用和管理、文字材料和信息报送工作

7、协助领导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活动。

8、协助领导拟订纪委年度工作要点、监察审计处工作计划,起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等;拟定纪委、监察审计处有关规章制度;制发纪委、监察审计处有关事项的通知或通告。

9、协助领导做好部门办公经费预算并负责经费报销工作。

10、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