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工作职责  岗位职责
监察科科长工作职责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6-02

1、开展日常监察,注重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化解矛盾,并及时向监察审计处领导提出合理化的意见或者建议。

2、负责拟定和修改黄山学院监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报送相关处领导审批。

3、贯彻落实黄山学院监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上级监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协助做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工作。

4、负责组织受理黄山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信访、举报,并在处领导指导下组织开展纪律审查和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工作。

5、负责组织受理黄山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对违纪处分的申诉复查工作。

6、组织实施黄山学院各类行政监察档案的归档管理,包括举报件、调查资料及有关材料的收发与整理工作,并做好相应的保密工作。

7、协助上级单位有关执纪执法部门做好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调查处理;协助组织开展黄山学院各项反腐倡廉专项活动。

8、负责组织实施黄山学院大宗物资(设备)采购、招生考试、教育收费、干部任用、人事招聘等工作的监督。

9、在处领导的指导下,拟订本科室的年度工作计划,起草本科室的工作报告、总结等文件。

10、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