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09

  4月8日,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张俊、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行政人员等在院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杨和健就通过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遵规守纪、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党员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并以优良的党风带动院风、师德师风和学风,推进全体师生奋发有为,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杨和健分别与学院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等学院中层逐一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做到人员全覆盖,责任传到位。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撰稿: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