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月5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在文昌楼南405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汪枫书记在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重要内容。会上,相关科室对我处牵头制定的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视整改、谈话室建设、信访件处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平强调,全处人员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直面巡视指出的问题,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时间节点,相关科室要进一步将尚未完成的整改措施再谋细谋实,加快进度切实将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三要着眼于长效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措施落实,要着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撰稿:唐莹莹;审核:易明芳;责任编辑: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