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化与传播学院多功能演播厅进行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机关部门科级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业已形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片是一堂生动的富有震撼力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学习,我校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不廉难以聚民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和做合格党员必将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民意所致、民心所向。 

  集中学习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周永康、李春城、周本顺等反面典型的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四讲四有”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