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16

        3月12日上午,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文昌楼南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国平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查找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与会全体党员先后对照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家祥讲话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扎实,相互批评坦诚,会议成效显著。同志们充分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对“团结—批评—团结”方法的一次成功应用,是一次和谐民主、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既要按规定动作开展党建工作,又要对党建工作有创新,充分利用党建载体和平台,把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四是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

(撰稿:纪委办郜玉振;摄影:纪委办朱丽娟;核稿:纪委办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