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9-07-01
6月30日,校纪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合肥蜀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院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刚、吴邦贵、樊嘉禄参加了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沦为囚徒的经历,从心灵深处剖析了犯罪的原因和教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失去自由的日子》,电教片全面记录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真实改造生活;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展览以生动翔实的资料图片,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私欲膨胀、贪污受贿等丑恶罪行及可耻结局。告诫人们,能从中获得警觉、感悟和震撼。
这是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参观人员表示,以这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非常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勤奋做事,廉洁做人,从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纪委办
200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