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廉政视频
我校三件作品入围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决赛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6-02

日前,从教育厅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网获悉,我校张赛老师创作的书画作品《王安石·梅花》,艺术学院学生黄宇飞创作的表演艺术类作品《牢记“两个务必”》,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张小玉的摄影作品《不忘初心》通过教育厅复评,入围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决赛。

自6月以来,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校纪委组织举办了第四届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在各党总支的积极动员下,广大师生员工创作廉政文化作品21件。学校从中遴选7件优秀作品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复评。

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比赛分学校初评、教育厅复评和教育部终评三个步骤进行。近期,教育部委托的有关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进行决赛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确定终评结果。



《王安石·梅花》

《王安石·梅花》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牢记“两个务必”》

《牢记“两个务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