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09-24

9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研讨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在北师大的讲话内容,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教师“四有”标准,结合我校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要成为好教师,就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热爱教师岗位。同时,要善于“终身学习”,成为高水平智慧型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热爱自己的学生,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
  全体教师还结合本校、本院发展目标,就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