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践行核心价值观,信工院党员迎新展风采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09-24

    9月13、14日为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日,在校园众多的志愿服务队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服务岗尤其亮眼。
  两天的迎新中,信息工程学院设立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的“党员服务岗”,用亮身份、挂标牌、设立服务站、成立党员志愿队等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学生党员投入迎新当中,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带头践行者。活动中,每位成员佩戴服务标志,在疏导交通、新生注册、服务咨询、安排住宿等多个岗位上积极主动为新生服务,展示党员风采。
作为信息工程学院一项传统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该院党总支在坚持特有做法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形式,推动学生党员在迎新中争做表率,勇当排头兵。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充分展示了党员牢记宗旨、团结进取、服务奉献的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