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艺术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12-12

    12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主题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经过仔细研究、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其中25件获奖作品报送市文明办参与省文明办举办的全国优秀公益广告评选。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00多件,参赛人员133人,囊括艺术设计所有专业,作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创意新颖,表现手法独特,感染力强。从简明的文字短语到精美的PPT制作,从彰显黄山精神的动漫画设计到传播爱心公益的摄影作品展览,都表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
    通过开展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弘扬了正风正气,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力量,提高了该院学生的道德文化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和谐、健康、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