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5-12-04

  11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该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对《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她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我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是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她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同志要学习好、理解好《准则》和《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    

  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学习研讨。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从要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两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做自觉践行党纪国法的先锋。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