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9-08

 9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其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英旺,纪委副书记黄先进到会指导。该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兴华主持。

  会上,范兴华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优化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参会人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问题不讲面子,敞开胸襟、坦诚相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英旺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符合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到位,问题针对实际,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下一步要在创新与发展、表率与担当上多下功夫,坚持学习,依法依规办事,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