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及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0

2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及廉洁教育会议。该院党委书记乔根,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文静,新任副科级辅导员秦雪燕参加会议。会议由乔根主持。

会上,乔根从六个方面着手,强调新任科级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明确自身所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执行廉政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严格遵守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管理规定、增强廉洁意识并接受监督,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做新时代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好干部。

张文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及《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廉洁从政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秦雪燕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进;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