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4-07

3月28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院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静担任主讲。党课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9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管党治党反腐历程回顾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目前仍存在的风险与挑战。会上,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加强对廉洁教育的认识理解。

郑静就如何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大学生指出,要加强诚实守信教育、清正廉洁教育、廉政文化观教育。最后,学生党员现场书写了廉洁格言警句,以笔墨写下信仰、传递敬畏。

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形式丰富、内容充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撰稿、摄影:文传学院 王晓萱;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