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黄山学院党代会换届工作纪律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2-06

    科研处党支部于10月29日上午8:40开展了黄山学院党代会换届纪律文件学习会,科研处支部书记佘新松和纪检委员吴兆民带领全体党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关于加强党代会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和《“九个必须”组织原则》,确保将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佘新松指出,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在党委及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配合,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利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牢固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党员责任,保持一份清廉之心,为我校党代会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了《严守党代会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