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院部廉政文化活动
生环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纪律学习会暨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月31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召开黄山学院党代会换届纪律学习会暨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顺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影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九个必须”组织原则》和《关于加强党代会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学习了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确保将换届纪律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

  会议指出,党代会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肃纪律,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并坚决与“贿选”等歪风邪气作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严守党代会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