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监察审计工作
监察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19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监察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

黄先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从历史纵深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改革开放的经历者、受益者,他内心充满了感恩和骄傲,感恩的是改革开放成就了他们这一代人,骄傲的是我们国家在“站起来”的基础上,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富起来”,正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凑出新时代中华民族的最强音,向“强起来”铿锵前行。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落实好中央和安徽省委对高校纪检监察系统的改革举措,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我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大家结合各自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既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为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改革开放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