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暨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30

为提升大学生廉洁意识,推进校园廉洁建设,5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暨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在校毕业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警句和对廉洁自律的要求,余雪芳强调了廉洁自律对于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走好职场第一步的重要意义,她从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定位、筑牢思想防底线以及树立公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提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深造中或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加强廉洁意识,时刻树立廉洁从业的观念,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决筑牢思想底线,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并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会上,师生党员还观看了党校公开课《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和廉政公益视频《选择》。

2019级学生党员邸伟楠说:通过离校前的“最后一课”让我明白了在廉洁问题上犯不得一点糊涂,在将来的工作中要自觉拒腐防变,保持一颗廉洁心,只有律己正身、廉洁奉公,才能行稳致远。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是毕业生走出学校前举行的最后一次党课,也是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一课。此次活动对毕业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廉洁底线,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