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文学院成功举办“践行中国梦 廉洁伴我行"书法比赛暨展览活动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6

廉泉濡笔意飞扬,清风出袖韵尤香。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氛围,积极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近日,文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践行中国梦,廉洁伴我行”廉政文化教育书法比赛暨作品展出活动。

此次比赛吸引了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执笔凝神,认真构思,用心书写每一个字、每一个笔划,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从“养浩然正气、崇廉洁风尚”到“两袖清风照日月、一身正气壮乾坤”,无一不提醒我们,必须始终自觉筑牢思想防线,随时保持清醒头脑。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20中文二班赵蕊荣获一等奖,22中文三班刘念稀、22中文二班蔡欣悦荣获二等奖,22中文一班古明婕、21中文二班张妍、李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院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探索弘扬清廉文化创新模式的一次尝试。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书法比赛暨作品展出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真正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深厚的清廉氛围。

(撰稿、摄影:文学院 冷新敏;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